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联系我们

艺术教学部新

教育教学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教育教学 >> 正文



基础教学部召开“研课提质 以美育人”专题教研实践活动
日期: 2023-06-01      信息来源:      点击数:

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,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,坚持以美育人、以文化人,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,构建我校高效美育课堂,进一步提升音乐艺术教师专业素养,提高学生欣赏美、创造美的能力。6月1日下午,基础教学部“研课提质,以美育人”专题音乐教学法教研实践活动在郑州创世纪幼儿园圆满落幕。

艺术教研室主任王莹老师为大家呈现了各具风釆的音乐研讨课,普及奥尔夫教学法在教学中的运用,并结合职业需求研讨“课堂革命”教学创新案例。深入浅出的音乐知识讲解,全员参与的音乐律动,活力四射的歌唱表演。课堂气氛活跃,教学效果扎实,师生共创音乐盛宴,各美其美,异彩纷呈。

      赓续初心、以美育人,踏歌前来以研促教。多年来,基础教学部重视艺术和审美教育,积极探索美育课堂的新思路和新方法。坚持将美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,健全工作机制、拓展美育路径,逐步构建了“五育融合以乐修德”美育工作的新格局,谱写学校“美育”教育事业的新篇章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供稿: 高羽昕 审核:王莹

版权所有: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-艺术教学部